寵物保險
  • 在4月27日開幕當天,我們誠意邀請了註冊獸醫Dr. Angel駐場,免費為大家的寵物作簡單檢查及諮詢!名額有限,立即到我們的FB及IG跟參加步驟,再填妥以下報名表格,即有機會贏走問問獸醫Dr. Angel Ngo的難得機會!
    2024年04月19日
  • 我們深信任何無家浪浪,都值得一個被人愛護的機會。OneDegree 藉著四周年大日子,希望將愛延伸,結集本地6大動物團體合辦「毛」分彼此領養日,你可以即場申請領養貓咪、狗狗及龜龜,讓牠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,讓愛中止流浪!
    2024年04月18日
  • 為答謝一眾毛孩家長的支持,我們將於今年正式推出「OneDegree 毛毛班」計劃,讓一眾毛孩家長互相認識交流,毛孩互相「follow」!只要毛孩獲選成為「OneDegree 毛範生」,即可獲得OneDegree特別訂製寵物領巾 + 環保袋套裝及毛孩禮品包!之後更可享活動優先出席權,你更可能被邀請參與產品研發,一起為毛孩設計最貼心的寵物保險!「毛毛班」將於5月上旬正式接受報名,想了解更多詳情?請密切留意OneDegree!
    2024年04月15日
  • OneDegree 四周年尊寵月第一擊--「免費寵物乘車日」已於本周末(4月14日)順利舉行!你和毛孩昨天在西九文化區玩得愉快嗎?我馬上送上當天活動精美照片,你能在當中找到自己嗎?感謝各位毛孩家長踴躍參與!
    2024年04月15日
  • 2024年03月27日
  • 如果養育一個小孩要600萬,那養育毛孩又要花費多少呢?OneDegree於2024年2月委託了獨立市場調查機構Ipsos,進行「寵物消費調查」,調查合共訪問了526名18歲以上飼養了貓狗的寵物主人,發現有投保寵物保險的寵物主人飼養一隻毛孩需要68萬!
    2024年03月12日
熱門話題
#貓, #狗, #火險, #家居保險, #保險, #寵物護理, #寵物小貼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