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寵物保險

貓咪寵物保險有何重要?愛寵足不出戶也需要保障

2022年07月19日



cat in home

對貓咪來說,你的家就是他的世界。養在家裡從不出門,你無需擔心牠們跑到馬路上,在外面與其他貓咪打架,又或是接觸到任何病毒。 但這不代表你的貓咪不會有健康問題。貓咪寵物保險可有效保障你愛貓的健康,讓牠一直伴在你的身旁。 

貓咪寵物保險 | 亦有生病的可能

你的貓咪出意外的機率可能很低,但牠亦可能會患上部分常見疾病,例如尿道發炎、慢性腎病及糖尿病等。這些病都是慢性、長期且不易治癒的,可能會折磨你和貓咪很長的時間。如果沒有寵物保險,不停累積的獸醫帳單亦會漸漸變成一種沉重的壓力。

因此,在貓咪還年輕時幫牠買保險會可以減輕經濟負擔。只要於寵物4歲或以前購買OneDegree寵物CEO Plan ® ,慢性疾病亦可終身受保,是香港少數針對慢性病提供終身保障的寵物保險。

貓咪寵物保險 | 家中亦可能危機處處

身為貓奴的你,必定針對貓咪的需要,把家中打造得既舒適及安全,包括把尖銳或易碎品藏好及於家中加裝紗窗等,以免對貓咪造成任何危險。但好奇的貓咪總是會讓你嚇一跳,有時爬到高處跳下來時一時失足,甚至會有骨折的可能。

貓咪亦很愛玩一些小物件,例如紙碎、毛線、耳塞及硬幣等等。 但是,貓咪一旦誤食這些東西,可能會危及生命。 如果貓咪可以透過嘔吐或大便排出異物,這還比較簡單;但在某些情況下,可能需要透過手術將異物取出,以確保牠們的安全。

植物及花卉看起來賞心悅目亦很安全?但對貓咪來說又是另一個危險地帶。其實很多常見種植於家中的植物對貓咪有害,包括蘆薈、常春藤、蔓綠絨、杜鵑花及萬年青等。 特別要注意的還有百合,貓咪只要吃掉一點點便可能造成嚴重的腎臟損害,甚至導致死亡。

貓咪寵物保險 | 充滿誘惑的外界

無論貓咪多喜歡家中環境,有時外面傳來了特別的氣味或小鳥的叫聲,已經足以勾起牠們的好奇心,想跑出去看看。牠們可能趁你打開大門時偷偷溜走,或是在你不注意時從未有關好的窗戶跳出去。養在家中的貓咪並不知道外面的環境對牠們是如何危險,有可能在你尋回愛貓前,牠們已不幸發生意外。

如果購入貓咪寵物保險,你再也不用擔心貓咪突然生病或發生意外時,能否負擔所產生的高昂醫療費用。

想了解更多有關寵物保險的資訊?立即按此,前往了解更多有關OneDegree寵物CEO Plan ® 的保障內容,讓我們一起照顧你的愛貓!

熱門話題
#貓, #狗, #火險, #家居保險, #保險, #寵物護理, #寵物小貼士